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及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8親子冬令營 - Let's Go!跟著藝術動一動

2018  親子冬令營

LET'S GO! 跟著藝術動一動!

最具動感力的親子藝術創作課程,就在美麗永安生活館

每場人數15組,適宜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童。

單場報名費300元 (含學費及材料費),三日超動感券700元!

敬請從速報名,額滿為止。

 

DAY1

繪本動起來

時間│02/06,星期二 14:00-15:00

內容│頭兒肩膀膝腳趾,還有哪些部位可以說故事?跟著頑書趣工作室,用身體把繪本變4D,讓故事看得到摸得到,帶回家裡還能繼續玩!

講師│頑書趣工作室
蚊子姐姐:現為頑書趣工作室編導演員。偶偶偶劇團、飛人集社劇團特約演員。
小美姐姐:現為頑書趣工作室編導演員。勇氣即興劇場,鞋子兒童劇團等合作演員。

特別注意│為提升親子互動,活動中大人需全程共同參與。活動以肢體創作為主,請親子皆著輕鬆方便活動之服裝(褲裝為佳),並依個人需求攜帶毛巾或水壺。

 

 

DAY2

科學吹畫

時間│02/07,星期三 14:00-16:00

內容│拿著一枝畫筆在牆上塗鴉,在紙上描繪出自己的心裡想法,繪畫往往是孩子們第一個接觸的藝術形式。生活中潛藏著許多有趣的科學原理與知識,這次將運用偉大科學家發現的科學原理,帶著大小朋友們進行一場最特別的科學藝術實驗,一起完成一幅幅不可思議的科學繪畫。

講師│楊宗翰

2015年獲文化部補助參與法國布瓦布榭設計工作坊,擔任中和區「綠書店」余老師兒童科學社助教,推廣生活科學、綠色能源教育。

 

 

DAY3

紙張拼貼大亂鬥

時間│02/08,星期四 13:30-15:00

內容│這裡有好多好多不要的紙張,孩子化身小神廚、爸媽變身小助手,齊力將廢棄紙張化腐朽為神奇,利用剪貼、重組、拼貼出獨一無二的狗狗造型漢堡,端出一盤好菜歡樂迎接狗年吧。

講師│吳欣穎、黃逸旻(專職創作、兒童美術教學)

 

相關圖片

繪本動起來科學吹畫紙張拼貼大亂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