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ChaCha à Paris 巴黎畫X 畫巴黎-插畫巴黎.生活風格.文化與美學

巴黎插畫巴黎插畫

 

 

【新展預告】
ChaCha à Paris 巴黎畫X 畫巴黎
插畫巴黎.生活風格.文化與美學

 

【展覽介紹】
一張插畫,來自一次巴黎的旅行、 ChaCha à Paris,則來自於一次巴黎的旅居。

l畫遍巴黎 記錄法式生活美學l
巴黎是一個非常適合用散步來認識的城市,創作者 Jocelyn Kao 在旅居的時間走遍巴黎,用插畫把巴黎的街頭風光記錄下來。
巴黎人用一杯黑咖啡開啟他們的一天,周間的午餐時刻是跟同事閒聊的最佳時光,晚餐前總要來杯餐前酒開胃,週末上市集採買食材、親自下廚,輕鬆自在地和家人或密友,度過悠閒的週末。 
食,對法國人來說神聖無比,也是凝聚家人情感的重要元素。好好坐下來和家人吃頓飯,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簡單隨興不隨便,是法國人的生活風格。作者從巴黎認識了法國文化、法式美學,與法國人的生活方式。

l散步巴黎 體驗簡單隨興風格l 
ChaCha 是一隻貓,她住在巴黎蒙馬特山丘,平日非常喜歡散步。她穿梭在大街小巷內,從麵包店、地鐵站、大教堂、 聖馬丁運河、拱廊街,一直到博物館。 
從右岸到左岸,只要跟著ChaCha的步伐,她將引領人們欣賞巴黎的每個角落,發現驚奇的巴黎。
不論是否曾經到過巴黎,ChaCha都期待與每位參訪者一起在插畫中散步巴黎,體驗巴黎的美麗與真實。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105/12/20-106/01/21 11:00-19:00(01/02休館)
插畫巴黎分享會: 106/01/07 14:00-15:30
電話: 02-2929-8830
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向右步行1分鐘)

 

 

 

相關圖片

邀卡正面邀卡反面視覺巴黎鐵塔紀念品插畫手工繪本手寫稿展場巴黎是一座愛之城使用電腦繪圖時也常選用油畫感覺的筆刷做堆疊效果,營造出一種既寫實又抽象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