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爲什麼 畫話 》生活紀旅 X繪本手工書插畫展

為什麼話畫為什麼話畫

《爲什麼 畫話 》生活紀旅 X繪本手工書插畫展

畫一種生活紀錄,畫人們所見,畫人們所想,話出人們想說。

因為喜歡畫畫、享受畫畫的過程,因而期待將創意與人分享,透過舞動的畫筆,抒發內心的悸動,豐富自己的生命。

揮灑日常 用畫筆述說世間事

畫展中利用各種媒材,製作不同形式的繪本手工書,盼用作品記錄生活、表達對大自然的情感,並且述說人間故事。

創作者畫過去、畫未來,畫出生活、話出心情,把生活中的人、事、物,化成蜜蜂穿梭在花叢裡與鳥兒一起飛翔,出現在畫紙上與大夥歡唱,可以很真實,也可以天馬行空!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藝術家

除了展出畫作、繪本手工書,週末還安排親子生活小劇場,透過紙芝居舞臺來說故事,讓更多孩子認識這些作品。在小劇場旁同時放置紙芝居的故事板,讓參訪的孩子可以利用圖片,編織屬於自己的故事,不僅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也讓參訪者明瞭只要真心喜歡繪本,人人都能像藝術家一樣創作。

為了讓大家珍藏回憶,展場每日限量提供100份明信片小禮、現場插畫人物活動立牌,可供索取及拍照留念,歡迎前往

體驗畫話的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