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4/02/15~03/16{陌路.相會--當代書畫創作聯展}

一、展覽日期:103年2月15日(星期六)至3月16日(星期日)

二、展出地點: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

三、參展藝術家:王冠雅、張芷榆、陳彥廷、陳禹彤、解沛諮、劉廣毅、錢又琳、謝韙鴻

八個風格迥異的畫家相會,將根據生活體驗與觀察作為材料,把他們加以混和一種新形式,每個人自身都有說不完的故事,但是都秉持著自己的信念、理念創造一個新世界,藉由手中的筆墨,表現對世界的種種情感。

本次聯展的八位藝術家,彼此都擅長不同的題材與風格,猶如城市裡複雜的道路,彼此交集卻又分離。也代表這社會中縱使微不足道的關係,也在冥冥之中有所相會,人際關係交織的網,其實深刻的影響自己所走的路。

王冠雅將主角在墨與色的融合中出現在眼前,書法則以字與字之間的疏密變化帶給人舞動的音樂性;張芷瑜則是寫實與夢幻的兩種畫風;陳禹彤利用動物作為題材描繪人的思想;陳彥廷的風格有著衝擊性的視覺意象;解沛諮則是從生活中以及特殊物種作為創作對象;劉廣毅書法筆調渾厚的;錢又琳有著樸拙的筆墨;謝韙鴻專門以柔美的女性為主。

本次展覽內容有水墨創作、篆刻創作、書法創作等,作品約計40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