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SHOW room藝術進駐「身體 風景」成果展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SHOW room藝術進駐「身體 風景」成果展

SHOW room藝術進駐的創作團隊「行簬集」將在名為「身體風景」的展覽中呈現在生活館進駐的創作成果,期間也融入藝術家與民眾們攜手合作的各項創意作品,透過各自不同的媒材語彙如羊毛氈、陶土等,運用身體的互動創作出一片展覽風景。

其中藝術家沈秀玲製作了生物般羊毛材質的雕塑,容納人的身形成為一種介殼,平面式的隔離與模糊了人與週邊的互動關係,成為單向觀看無法進入的風景。藝術家楊欽智則漫遊於永安捷運站周邊,利用相機擷取影像,檢視著我們常見卻又視而不見的事物,重新聚焦被忽視的風景。藝術家葉筑菀運用樸質的陶土素材,密集的懸掛陳列,表現人們生活空間的緊促感,反應與心理空間的疏離感。藝術家Erica Lin將日常生活中所充斥的圖像與文字透過纖維材質,編織成一件件風景畫,展現內心的一種景緻獨白。這次展覽重新檢視生活中習以為常的景色,運用藝術的表現形式,發掘熟悉又驚奇的創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