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繪本兜兜風109/06/04-06/28

有一群人從家裡的畫桌走進教室的畫桌,於是那一天他們相遇了,帶著各自的故事與愛畫畫的心,一起開啟這次展覽的旅程!

 

天空的顏色、海的聲音、人的溫度,亦或只是日常的瑣碎,都能開啟一場繪畫的旅程。旅程裡我們拿著畫筆任想像力飛馳,穿越時空,任意翱翔,也許走進童話般浪漫的世界、也許在神秘幽暗的隧道裡,壓却著心臟激烈的跳動,又或者只是在一個寧静的角落裡悄悄地發呆,我們的繪畫旅程充滿著各種色彩、情境,以及超越旅程的風景。

 

是驚喜?是感動?是迷惑?還是讓你也想提起畫筆的心動,無論如何,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畫裡揭曉一起在繪畫的世界裡兜兜風!

 

 

 

 

※因應防疫政策,入館注意事項:

109/5/3起,入館需量額溫及採實聯制登記,登記僅作為防疫參考不做其他用途,敬請放心

額溫超過37.5度者,恕不開放入館,並建議盡速就醫

入館請佩戴口罩或維持室內1.5公尺社交安全距離

入口處及服務台提供酒精

 

 感謝大家的配合,美麗永安生活館與您共組防疫陣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