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我們都是小王子」 童心同玩 親子工作坊(7/12開始受理報名)

教育活動教育活動

 

童心同玩 親子工作坊(7/12開始受理報名)

【我們都是小王子】   

日期:106/7/22 () 14:00-16:00

講者:張筱琦

 「關於愛情有太多美麗的閱.讀方式。」聽插畫家張筱琦分享法國經典文學《小王子》的多元版本,帶領親子學員找出內心深處的小王子樣貌與性格,並合力繪製出小王子人物玩具。

免費報名參加,限6

貼心提醒:每組親子共2人(一大一小),現場活動將使用剪刀及簡易鐵絲操作,孩童年齡建議4歲以上。

 

 

▉ 報名方式:活動皆免費參加

                       歡迎電洽服務臺02-2929-8830,或線上預約報名(下面附有連結網址)

▉ 注意事項 : 因故無法參與活動,最遲於活動前兩天19點前【來電告知】(02)2929-8830,以做取消動作謝謝。
                      報名成功者,請大家準時於講座當日活動開始前30分鐘前完成報到,續保留10分鐘,10分鐘後未到者予以取消,由現場後補者依序遞補報名名額
                      本館有權更改活動內容,更改後不另行通知,將公告在粉絲團和官網上。

 

 

Information

關於愛情的大小事─繪本插畫聯展

日期:07/1-08/08 7/38/7休館)

地點:美麗永安生活館(中和區中和路3902樓,永安市場捷運站)

電話:02-2929-88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