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及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醜泥怪】種子的旅行:假日版限定《醜泥怪》互動式導覽體驗+說故事

以醜泥怪的故事架構所規畫的繪本重現展,除了有繪本畫作的呈現外,更根據故事中「傷心湯」、「水泥刀山」、「扭曲巷」、「喚飲迷宮」、「鬼嘯隧道」設計五個互動體驗關卡,並將體驗遊戲融入導覽行程。

 規劃以親子組群為主的導覽體驗活動,讓參加導覽的朋友們透過解說,切身體驗故事主角阿名與醜泥怪的歷險過程,體認感受瓦磘溝的現況與困境,讓參與者在遊戲過程中強化自身與瓦磘溝的連結,探討人與河流的關係。

  書店將於 2020 11 月與 12 月舉辦醜泥怪故事工作坊,所培訓說故事志工,將同步投入展覽導覽志工之列,讓觀展的朋友們透過假日限定的導覽體驗活動對瓦磘溝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思考河與家園之連結。(倘若志工時間上無法配合,則由作者擔任導覽人員。)

 

活動時間:(共計 13 場次)

 

4/11() 4/17()4/18()4/25()5/2()下午 2:00~3:30

下午 4:00~5:30

4/10()4/24() 5/1()  下午 4:00~5:30

 

90 分鐘活動流程:

 

30 分鐘 《醜泥怪》說故事

 

60 分鐘 《醜泥怪》互動式導覽體驗+動畫觀賞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