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講座及工作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8藝術小學堂】魔幻藝術

魔幻藝術魔幻藝術

 

 

魔幻藝術】
歡迎來到魔幻藝術世界~常常在電視上看到魔術師神奇的變魔術,是不是很好奇?是不是也很想成為跟他們一樣厲害的魔術師呢?
來吧!今年暑假不可錯過,親子限定,我要成為小小魔術師!!!

課程類型 : 親子課程
適合年齡 : 6-12歲(需家長陪同)
課程費用 : 150元(含師資費已及兩份材料)
課程人數 : 15組
講師 / 神秘的魔術師 阿PO,總是來無影去無蹤,想要知道他的一切,就來成為比他更帥更強的魔術師吧!!

 

 

I SEE YOUI SEE YOU

8/18(六)14:00-16:00 (8/4-11:00現場網路同步受理報名)
【I SEE YOU!】內容介紹
12345撲克家族在爭誰是老大,到底誰才是排行榜中的第一佼佼者呢?黑盒中的骰子,看不到又怎麼能夠知道是什麼數字呢?就讓魔術師來告訴你吧!從魔術師特殊的手法之中,能夠洞悉每位觀眾心裡所想,無所遁形!就讓我們揭開這世紀的秘密吧!

穿越石中劍穿越石中劍

8/25(六)14:00-16:00 (8/11-11:00現場網路同步受理報名)
【穿越石中劍】內容介紹
什麼!?亞瑟王的石中劍居然在現代重新出爐了!但是到底該如何把劍從石頭裡抽出來?不靠魔法的力量是做不到的!還有變化多端的鍊與環,各種穿越各種解不開,這些魔術師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快來一探究竟!

【注意事項 】
一、報名方式 : 採Accupass活動通系統線上報名繳費及現場報名繳費雙軌制。
二、於活動開始前兩週開放報名。如因個人因素需申請取消退費,需至少於活動開始前8日(不含活動當日)做取消,現場報名者須持繳費  收據至生活館服務櫃台辦理退費。
三、透過Accupass活動通系統或現場申請退費,如為透過Accupass活動通系統需自行負擔退票手續費及匯款手續費,即每張票價之10%,由Accupass活動通系統直接退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