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繪本海111/1/28-111/3/1

「創作讓我們相遇,也讓我們療癒」!每個獨特的生命,本質上即是一件藝術品,有人用歌聲唱出自己的生命,有人用舞蹈跳出動人場景,而我們用畫筆記錄我們的思想與故事,在創作這條路上彼此分享、鼓勵。

本展覽以「繪本海」為名,這是由一群熱愛插畫、說故事的人所組成的創作團體,每位創作者都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工作崗位,由於共同的愛好及熱忱而齊聚一堂,也因此有別於一張靜物畫、風景畫或人物畫,每件作品都蘊含豐富的生命故事與感受,讓人可以細細品嚐。「繪本」是我們的創作靈魂,是起點,也是目標;「海」則有廣闊、悠遊的含義,更象徵這場展覽就如同海洋世界那樣,充滿豐富與多樣性,還有許多的未知與驚喜等著觀眾來發現。

對於創作者來說,創作是一種紓壓、傳達想法,以及調劑身心的管道:對於觀眾來說,或許你能在某個畫面中驚喜的發現,原來有人與你有如此相似的經歷與感受。因此不管你是創作者,或是觀賞者,或兩者皆是,「繪本海」都熱烈邀請你共享這份愉悅,聽聽我們的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