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洩心靈─陳廷彰‧謝欣陵創作聯展2/12-2/28

洩心靈洩心靈

【展覽主題】
洩心靈─陳廷彰‧謝欣陵創作聯展

每一滴水都曾是同一滴水.....

【展覽介紹】
現就讀於臺灣藝術大學書畫學系碩士班的謝欣陵與陳廷彰,一位由夢境出發觀照日常生活的無常變化,

藉由藝術創作為橋梁將夢與日常相互連接。另一位則從現實生活中觀察進而內省自己的心境,以自創神

話文本的方式,藉視覺圖像表達對生活諸相的種種感悟。

他們認為關於世界諸相的每一個渠道都是相連的,夢境與日常不是對立的,神話故事也不能用真的假的

來看待,這些都是一種心靈的象徵與體現。而所謂真實,或許只存在於相信真實是真實的心靈裡。

在人類的世界裡所謂的真理與正確不斷變化,心靈若能常常傾洩,常保活水流動其中也讓真實不斷流動。

或許便能不把哪些東西看得那麼絕對而使人心自由。因此對於能夠透過藝術創作,吐露心中話語,謝欣陵

與陳廷彰覺得相當感激,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參觀,一同傾「洩心靈」。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 106/02/12-106/02/28 11:00-19:00
開幕茶會: 106/02/12 14:00
電話: 02-2929-8830
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向右步行1分鐘)

 

相關圖片

展場1展場2展場3展場4展場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