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畫好時光》新店崇光社區大學師生聯展109/10/29-11/22

「畫好時光」一展精選崇光社大藝術課程中的五組師生的創作成果,本展展出素描、色鉛筆、水彩、油性粉彩、版畫、壓克力畫、油畫、混合媒材與陶盤等多元豐富的創作。在專業老師們的引導下,社大學員們開啓想像力,將對於生活中景物的細膩觀察轉化為筆下生動畫面,留下生命中美好的時光。

位於新北市新店地區的崇光社區大學長期致力於個人終生學習的推動,開設領域多元的課程提供民眾充實生活內涵。其中對於藝術生活的陶冶、鑑賞與實踐更是課程規劃裡重要的一環!社區民眾們在崇光社大的教學場合中,與各式藝術專業老師們相遇,時而在教室中靜態創作,時而將教室拉到大自然寫生,甚或是一同在博物館中找尋靈感!其活潑的教學互動過程,創造了社區民眾參與藝術創作的意願與動能。新銳藝術家老師們在社大場合裡也頗受愛戴,學員都十分珍惜年輕創作者們的帶領,教與學之間的熱忱讓師生間的年齡差異不成問題。社大學員們來自社會上不同背景,大家的生命歷練成為創作時最好的養分,我們邀集這些充滿創作動能的師生們共同呈現本次「畫好時光」聯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