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8/12/25-109/01/19【畫筆裡的白日夢-六位女子的插畫創作聯展】

畫筆裡的白日夢-六位女子的插畫創作聯展

2017年秋天,本著一顆改變自己的心,我們在陳璐茜老師的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中相遇。長達一年多的密集繪畫訓練中,我們重新認識了創作的美好,以及自身潛能的無限,並且在想像世界中學習認識及解放自己,用線條與色彩創造自己的國度,畫畫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解藥。 本次聯展「畫筆裡的白日夢」延續我們做夢的計劃,並拓展我們夢的國度,將創作的快樂分享並傳達給更多人。本次展出作品涵蓋培訓班時期以及後續自主發想完成的繪畫作品,種類涵蓋油畫、壓克力等多樣媒材,以及系列、單幅和繪本創作。展場中將分區展示六位創作者的作品,傳達不同創作者的藝術視野,展場中間則展示立體紙塑創作與繪本作品,並模擬陳設六位創作者的工作桌面,呈現不同創作者的個性,還原真實的創作現場。 策展成員皆為台灣繪本協會的行動教室師資,展覽期間預計搭配舉行兩場工作坊,講師將帶領學員暢玩色彩,並在自由作畫的過程中傾聽心靈、抒發壓力。希望能藉由原畫展出、展場裝置以及假日工作坊,將藝術輕鬆帶入一般民眾的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