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5美國音樂出訪:葛萊美女聲 -卡洛琳‧馬拉凱訪台演唱會]免費索票

    「2015美國音樂出訪:葛萊美女聲 -卡洛琳‧馬拉凱訪台演唱會」是由美國爵士樂林肯中心策劃、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部(ECA)贊助的國際 巡迴演出中的一站 ,「美國音樂出訪」(American Music Abroad) 專案,自2005迄今已送出近200位傑出的音樂家,前往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及地區表演。這些音樂家代表了美國新生代、最富有創新與活力的音樂大使,他們身負文化交流的使命,走出音樂廳的殿堂前往世界各地,透過音樂會、示範講座、大師工作坊、共同排練等,與相異文化的音樂人、愛樂者、青少年與民眾互動演出。

卡洛琳‧馬拉凱Carolyn Malachi是一名集爵士、嘻哈、口語藝術 spoken word)和豐富想像力於一身的藝術家。她充滿靈魂的歌聲,在鼓、鋼琴和貝斯的襯托下,讓MTV將她列為「五個令人著迷的R&B歌手」之一。2013年,她推出了完整專輯《Gold》,其中的電台金曲〈All Right〉和〈Fall Winter Spring Summer〉,被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列入「公共廣播電台無法停止撥放的十首歌」歌單之中。當被問起比較偏好饒舌、歌唱還是有聲詩時,Malachi答道:「最終,音樂才是一切的優先,因為音樂就是自由。」Carolyn曾在2011年獲葛萊美獎「最佳都市/另類演唱」獎提名。

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 是一個主要由台灣原住民組成的合唱團,以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的方式演唱,自2004年甫成軍即以黑馬之姿榮獲臺灣重唱大賽冠軍,之後更創下臺灣 A Cappella 界的紀錄:共獲臺灣及國際共23項大獎;多次受邀與 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 等世界 A Cappella 天團同台演出;與多位葛萊美獎大師合作錄製首張專輯《O-Kai A Cappella》,榮獲美國 A Cappella 界的葛萊美獎 CARA 【最佳爵士專輯】及24屆金曲獎的六項提名,並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及評審團獎。

索票時間:104年3月7日起,索完為止

索票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板橋區莊敬路62號)、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莊區中平路133號)、美麗永安生活館(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電子索票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arolynmalachi

相關網站連結:

http://www.ait.org.tw/zh/pressrelease-pr1508.html

http://www.carolynmalachi.com/

https://www.facebook.com/okaisingers

Carolyn Malachi band歐開合唱團

相關圖片

Carolyn Malachi band歐開合唱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