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第26屆愛在畫中 身心障礙者巡迴畫展1/11-2/18

【第26屆愛在畫中 身心障礙者巡迴畫展】 「愛在畫中」自87年首次辦理以來,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從事藝術創作,以舒展心靈與發揮創意。從一開始的為提供身心障礙朋友畫作展出的機會,到現在成為身心障礙朋友的藝術交流盛會,每年平均約540多幅畫作參賽,參賽的身心障礙朋友來自各年齡層、各種障別,障礙等級從輕度到極重度皆有,但他們仍努力在畫布上揮灑自我,創作出一幅幅色彩生動的作品,這都顯示無論身心障礙朋友的身體受到何種限制,但他們的內心都充滿熱情及自由。
展  期|113/1/11-113/2/18(休館日:2/5、2/9~2/13)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 1/13投票日開館時間為11:00-17:00)
展覽地點|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2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