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星星的土壤 》和光天使藝廊7人聯展 111/10/6-11/21

星星自古以來為人指出方向,每顆星互相映照,各有各的軌跡,又彼此吸引、牽動。創作就像以能量為名的絲線不斷擴展、交逢、成為自主的生命。將意念落實為行動,內在的種子就能給予集體養分。地球上有77億人,誠實面對土地和自己,就能共同編織一段支持滋養、綻放豐盛的故事。

   當人仰望銀河,群星渺小無比;若自星空俯瞰,地面上的人也應如一粒微塵。每顆星都有獨一無二的光輝,映照於每個人眼裡閃耀的靈魂。「星星的土壤」寓意著浩瀚的精神世界與自然宇宙交融。日升月落、植物消長,都體現大地的韻律。人也能在生活中往下紮根,無論外物如何變動,依然保持自己的能量。

   本次展覽與「和光天使藝廊」合作,展出包含7位藝術家:嚴家嫻、雪莉、林翠如、王亭文、何承芳、金婉婷、楊善淳的作品。每一位都有對生命進行省思與覺察的特殊方式,並將心靈狀態以視覺的語言訴說出來。冥想、瑜伽、夢境,皆是靈感的來源。生命內在的訊息,透過藝術家的筆記錄下來,成為獻給當今世界的提醒與祝福。

 

※展覽懇辭鮮花、花束、花籃盆栽

休館日:10/10、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