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展覽訊息】澳洲壯遊旅攝-徐千雯創作個展107/6/29-107/7/29

徐千雯創作個展徐千雯創作個展

 

活動名稱:【澳洲壯遊攝影】徐千雯創作個展              

展覽時間:107/6/29-107/7/29 ( 7 / 2 休館)

這是一則關於夢想與勇氣的壯遊故事,
創作者以繪畫、攝影、文字、影像紀錄重現旅行足跡,
藉由展覽打包回憶並分享給更多想追夢的人。

 

30歲那年,給自己訂了一個到澳洲壯遊一年的夢想。

離開台灣舒適圈,前往澳洲打工渡假,不同他人的打工方式,發揮自身藝術專長,申請澳洲頭藝人執照,在雪梨與墨爾本街頭畫畫賺取旅費,並環遊東澳,體驗澳洲文化與生活。

創作者嘗試多元的藝術方式與旅客交流,如客製Q版人像,創作大型地板畫布描繪澳洲風光,寫地書表現書法文化等,並鼓起勇氣用不流利英文教澳洲小朋友畫畫等,皆是壯遊中的自我挑戰。然而澳洲美麗又純淨的自然風光,人們友善熱情,樂於鼓勵分享,慢活從容的態度,也影響了自己回到台灣後的生活形式與創作風格。

藉此展覽回味當初的旅行足跡,並鼓勵更多想"追夢的人"。展覽主題包括,坐在街上的日子、澳洲旅攝、澳洲特有種、澳洲日常等,以繪畫、攝影 、文字 、影像紀錄等多元形式,重現澳洲壯遊故事!旅行或夢想,最重要的事,不是在於結果,而是過程中的各種感受。壯遊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你我皆可勇敢跨出舒適圈,重新體驗遼闊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尋找最美的時光!那會是你一輩子的養份!

 

創作分享講座創作分享講座

開 幕 茶 會 & 創作分享講座
6 / 30 (六) 14 : 30 & 15 : 00 (即日起開放報名)
一位流浪教師在澳洲當街頭藝人的日常
與談嘉賓 藝術公益達人 葉小嬋 MOMO老師

為何要特地到澳洲當街頭藝人,台灣不能嗎?如何申請澳洲街頭藝人呢? 當街頭藝人遇到那些難忘的事呢?藝術家徐千雯將分享在澳洲生活一年的壯遊故事,並邀請當時在澳洲認識的葉小嬋MOMO老師,她也是澳洲街頭藝人喔! 將共同分享澳洲生活與街頭藝人趣事!精采有趣的旅遊故事千萬別錯過了 !

親子藝術-澳洲特有種明信片親子藝術-澳洲特有種明信片

WORKSHOP藝 術 工 作 坊
7 / 8 (日) 14 : 30 - 16 : 00 (6/24開放受理報名)
親子藝術-澳洲特有種明信片
(6-12歲/限額12組-網路6組、現場6組/免費參加)
(1組為一大一小1份材料,如果家長需要再多一位寶貝,也是同一份材料共同完成唷!)
澳洲不是只有袋鼠,無尾熊,還有更多有趣的特有種,藝術家徐千雯老師將介紹更多澳洲動物,了解其特徵,藉由多元的創作媒材,彩繪設計可愛的澳洲動物明信片,還可以寄給自己當作紀念喔!

墨爾本彩色小屋-拼貼插畫墨爾本彩色小屋-拼貼插畫

7 / 22 (日) 14 : 30 - 16 : 00 (7/08開放受理報名)
墨爾本彩色小屋-拼貼插畫 
(16歲以上皆可參加/限額12名-網路6名、現場6名/免費參加)
墨爾本是澳洲人心中藝術之都,大街小巷充滿了濃厚的藝文氣息。而墨爾本彩色小屋更是許多觀光客到墨爾本必遊的地方,一間間可愛繽紛的小屋,坐落於BRIGHTON BEACH。你想知道彩色小屋的功用嗎? 如何用渲染水彩與拼貼插畫技法描繪這動人小屋呢? 快來參加藝術工作坊就對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