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華夏科技大學【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109/11/25-12/20

 

華夏科技大學由趙聚鈺博士於 1966 年創辦,旨在培育專業技能與人文素養兼具之宏觀科技人才。2006年配合社會趨勢和需求,成立數位媒體設計系,培育具有藝術設計創作與電腦媒體科技整合能力的設計人才,並著重發展數位動畫及數位遊戲製作。

今年是創系的15週年,華夏數位媒體設計系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於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特別推出「華夏科技大學數位電媒創作成果展」, 本次展出作品含括從2010年至2020年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的作品,展示作品以數位影像表現出學生的創意、美學基礎、及資訊軟體應用技術。

本展覽是一場數位科技結合藝術的展現,現場以電腦呈現動畫和遊戲,希望將年輕人以科技美學所創造的作品,帶給在地人新的感官美學體驗。

 

 

 

 

展覽日期:109/11/25-12/20

開幕:11/28()1400

開館時間:1100-1900

12/7()月例行休館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