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0新北市美術家聯展 109/03/20-04/19

2020新北市美術家聯展

 

【重要公告】因應新北政府最新防疫政策,109/03/20-04/16本館暫停提供對外服務。後續開放情況,將視疫情發展進行調整公告。

「新北市美術家聯展」,至今邁入第19屆。為呈現在地文化、融合多元媒材技法、體現藝術家獨特的生命經驗,以及反映當代的創作思維,展出類別包含油畫、水彩、水墨、書法、篆刻、版畫、攝影、陶藝、雕塑、複合媒材等10大藝術分類,於新北市9大藝文館舍展出。透過匯聚在地參展美術家及其作品,厚植地方藝術能量,激勵藝術家持續創作,並記錄本市地方美學的發展趨勢。本屆參展藝術家共405位,不分大師或新銳,老中青三代共襄盛舉,彼此相互提攜,促成世代間的交流和傳承,共譜新北市的藝術榮景。

 

 

 

 

展出時間:109.03.20-109.04.19

展出展館: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立新莊文藝中心、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新北市立客家文化園區、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分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分館藝文中心、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

 

讓你在家看展免煩惱~~

線上看展傳送門點這

TOP